今天依舊從京東買了s7e,打開包裝盒那一刻感覺在顏值就遠不如note7,略小,屏占比不及,線條不及,同樣是鉑金色s7e的金色顯得太浮夸太土豪,note7是那種淡淡的,帶走強烈的商務氣息,s7e則是小了一圈,正反弧面也不對稱。兩個機器外形一比較高下立分!這樣說吧,在Note7面前s7e有點像個玩具(也許這種描述有點過)。開機,用手機助手導入note7全部資料?;氐街髌烈豢瓷盗?,每頁橫向只能顯示4個圖標無法調(diào),比note7少了一個。機器充電中依舊發(fā)熱嚴重,希望后續(xù)機型能解決這個問題。息屏提醒和note比也是low,期待后期軟件更新吧。指紋識別率低于note7,手指要停留在主頁鍵上更久一點。虹膜解鎖,安全文件夾兩個喜歡的功能也沒了,說起來都是淚,習慣性看下底部,沒有了那支筆的空間,手機弧度是更圓潤了但這非商務人士需要。速度差不多畢竟硬件指標一樣。既然用上了s7e只能將Note7藏起來,一看一比較就桑心藍瘦香菇。
我希望這個備用機用到明年過年,期待S8和Note8強勢崛起!三星加油,李在镕加油,你可以的!
明天上午,京東小哥會來拿走我的Note7。永別了Note7,快來吧,Note8,我知道你將會橫掃一切!



